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档案调出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非全日制研究生,目前边工作边上课,学校要求把档案调到学校,目前已有学校调档函。请问去要什么文件可以取出档案。另外是否可以让他人代拿档案。
留言时间: 2018-11-22
回复时间: 2018-11-22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通过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 劳动者档案由单位负责保管,若单位没有档案保管资质的,由单位委托有资质的机构进行保管。若要调档,需整份档案一起调走,不能单独调取部分资料。凭本人身份证(代办人身份证)、或有关组织机构介绍信可以提供所需资料的有效复印件。
单位调取代理人员档案的,必须持单位调档介绍信、提档人身份证原件、录用备案登记表等材料;代理人员调取档案的,必须持用人单位调档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原件、录用备案登记表等材料。
如您还有其它问题,欢迎您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正常工作时间内拨打常州劳动保障咨询电话12333进行咨询。
欢迎您继续关注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