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中介和学校恶意扣除实习生大部分工资
信件内容: 本人是大二学生,经由学校组织,与同专业所有同学参加了为期两个月的工学交替,在实习过程中,所有实习生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中介和学校扣除了大部分工资。实习前,学校承诺保底工资2020元都为达到,所有实习生都超时完成实习工作,工资却连学校承诺的工资都为达到。中介公司属于常州某人力资源公司 。希望有关部门能联系我们帮帮我们 万分感谢
留言时间: 2019-04-16
回复时间: 2019-04-1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通过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在校学生并不属于就业年龄范围内的人员,不受《劳动法》调整,您可以与单位协商或寻求法律援助(12348)。目前,您可以通过单位所属区劳动监察大队协调。 
欢迎您继续关注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