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国外工作生育金报销
信件内容: 您好!我目前被公司外派到国外工作,怀孕后没到3个月流产。想咨询申请生育金需要什么材料,大致能领取多少生育金补贴。谢谢。
留言时间: 2019-09-16
回复时间: 2019-09-1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通过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如果是没有领取《二胎准生证》,以外怀孕做人工流产手续的,按照计划生育手续休假14天,那发生的计划生育手术费用,本人凭《结婚证》、医保卡(省保卡)在医院实时结算计划生育手术的医疗费用后,由单位携带如下材料至社保中心报销计划生育手术津贴。
计划生育相关费用:
(1)在本地实施手术:医疗费用发票、门诊病历
(2)在外地实施手术:医疗费用发票、门诊病历、出院记录(住院提供)、医疗费用分类汇总清单、本人社保卡、用人单位出具职工异地计划生育的证明
如您是国外发生的医疗费用,建议具体情况联系常州市生育保险科:86614830.
欢迎您继续关注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