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查不到个人缴费信息
信件内容: 养老和医疗是我自己交的。现在我想查询一下缴费信息,怎么查不出来啊?
留言时间: 2019-09-16
回复时间: 2019-09-1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通过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如果是常州市区(不含武进)参保人员:请您登录常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changzhou.gov.cn/ --点击“网上自助服务大厅” --点击“个人服务大厅”--点击“个人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选择“个人网上查询”-“个人应缴实缴明细查询”-选择“结算时间”和“险种”即可查询或者导出打印《常州市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 浏览器(Chrome 44.0及以上版本)、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IE 10.0及以上版本)访问系统。
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 浏览器访问系统。 Chrome 44.0及以上版本 。
也可以绑定微信公众号:常州人社;或者下载APP(常州人社)都可查询。
欢迎您继续关注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