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领取社保卡的一些问题
信件内容: 我的户口在连云港市,在常州读大学,在校期间,学校代为申请了社保卡,时间大约是16初

但是当时没有接到学校通知,之后就出国利润,所以始终都没有前去领取社保卡,也没有激活

现在已经回国需要领取社保卡

经过智慧人设app查询

社保卡的状态为:卡中心待启用

卡类型:新发卡

未激活、未领卡

有如下几个问题需要咨询,感谢解答

1、卡办理时间是16年,已经经过三年,如何查询是否仍然在常州卡中心?

2、当时学校为常州工学院通州路299号的老校区,所以社保卡的办理地址是新北区社保局?还是锦绣路的常州事社保局?

3、如果社保卡已经不在卡中心,那么此时是重新申请办理社保卡还是直接办理挂失?

4、办理地点是户籍所在地连云港还是依然在常州?

留言时间: 2020-01-09
回复时间: 2020-01-15
回复内容: 已于2020年1月15日电话回复。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