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12333便民服务电话形同虚设
信件内容: 12333便民服务电话  本是为了更好更快的为了群众而设的,结果我打了两天了都没打进去,每次都说前面有9人在排队,就算真有9人在排队,可我每次都选择继续等待,而每次等待的时间足足有半个小时以上,结果还是打不进去,为人民服务就是这样的吗?这就等于形同虚设!
留言时间: 2020-05-09
回复时间: 2020-05-09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通过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常州12333现有咨询坐席27名,主要承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的政策咨询、投诉举报、协调处理、政务公开、电话和网上信访等职能。目前,常州12333已将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咨询纳入市本级服务范围,形成了“一地呼叫,全市联动”的咨询服务体系。目前,常州12333电话呼入总量日均约10000个,其中人均话务量超120个,人均通话时长4.5小时/天,接通率60%左右,高峰时段接通率更低。由于12333热线太“热”,造成话务量异常繁忙,对于给公众咨询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为进一步提高接通率,咨询服务中心通过以下措施加以改进:一、向市编办申请人员编制,扩大咨询队伍;二、加强岗位培训,确保质量;三、拓展服务渠道。公众除电话咨询外,可通过常州人社局官网(12333网上在线)、化龙巷(龙城茶座-12333在线)、中吴网(中吴问政-人社局)、常州人社APP智能客服等渠道发帖或者留言咨询相关业务。欢迎您继续关注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