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打印社保参保凭证无法在网上办理,网上打印。
信件内容: 打印社保参保凭证无法在网上办理,网上打印。柜台机上就能打印的文件,网上办理不了,浪费时间精力。
留言时间: 2021-09-18
回复时间: 2021-09-18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通过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随着一体化平台系统上线,用人单位和职工需要注册后才能通过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在线办理业务。
登陆“江苏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或下载“江苏智慧人社”APP,按提示完成注册。
一、使用频率较高的
进入“江苏智慧人社”APP,点击“服务”,选择“社会保险”,进入“个人权益单”后点第二项,打出的权益记录单即为常规意义上的“社保证明”,将显示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时间段、月数、缴费基数、单位名称等关键信息。
二、社保信息较全的
进入“江苏智慧人社”APP,点击“服务”,选择“社会保险”,进入“个人权益单”后点第三项,打出的权益记录单将包含”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三个险种缴费基数及个人缴费金额。
以上这些社保证明,您也可以登录“江苏人社网上服务大厅”,按需查询打印,以上所有渠道查询并打出的“社保证明”和社保窗口出具的“社保证明”一致,证明右上方二维码可扫码验真伪。
欢迎您继续关注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