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举报
信件标题: 常高技延迟开学
信件内容: 无故延迟到五一休假后,小学幼儿园都开学了
留言时间: 2022-04-14
回复时间: 2022-04-15
回复内容: 在新冠疫情期间,学校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教学,是完全按照教学计划进行的,同时,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在线学习资源,满足学生学习需要。
至于学校的复学时间,不是学校自己能擅自决定的,必须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并履行审批程序。2022年4月10日,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驻区高职院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常新肺炎防控指〔2022〕8号)规定:“各高职院校严格落实全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全校人员‘只出不进’纪律要求,坚决堵住输入风险漏洞。确保学校正常运转的校领导、教师、安保、校医、保洁、宿管、餐饮服务、邮快件收发等重点人群一律集中住校,不得进出校门。”如果学校复学,就要求所有师生全部住校,学校不具备该条件。学校已经制定了复学方案,准备分批复学,复学方案正报上级部门审批。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