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2020年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2020年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常人社事招〔2020〕30号)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10日(周二)9:00—12:00

  地点: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2号楼901。

二、资格复审具体事宜

(一)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通过电话联系方式通知资格复审对象(附件1),请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以便单位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人员携带《2020年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附件2)、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经资格审核人员当场确认后退还原件,复印件留存。

(三)留学人员另需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并须于报名截止日前取得。

(四)报考资格与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且与本人网上报名填写信息一致。如因提供的证件、证明及相关材料不齐全或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资格复审合格,取得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出现面试人选缺额时,按岗位面试人选确定方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资格复审结果有异议的,报考人员可在收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向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陈述申辩。

(六)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其他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2020年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附件2)并严格按照要求执行,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的考生,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等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519-86811103。

附件:

1.2020年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2020年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6日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